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3-04 14:39    浏览量:22019

路虎早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它是多少男人梦想中的座驾。这辆路虎极光,霸气硬朗却不乏时尚感。提完车,车主直奔柳州金手指,你问这所为何事?这不就是换车前车主在柳州金手指了解了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汽车隔热膜。提了车,当然必须第一时间体验这“史上第一美膜”的独特魅力。

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饱满的前脸层次分明,气势逼人的大灯别具个性,贴了高格希的前挡除了更为夺目以外,整车尤为大气。

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不同角度,不同光线,前挡出现不同色彩,这是高格希最大的特色,可以随着光线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蓝紫相间,神秘的色彩变化犹如生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惊喜。

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侧边低矮的车窗与下压的车顶相结合,将粗犷的越野与运动的激情相结合,这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让人热血沸腾。车窗那抹淡蓝色彩,让人看到天空一样的高阔,任意飞翔。

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足够的私密性,车外无法窥视到车内空间,保护隐私毫无问题。

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后档玻璃虽有别于一般轿车的设计,但是贴膜之后效果依旧明显。当你开车在路上,看到这样的车尾,难道不好奇整车贴膜效果?能忍住不超车去看一眼?

奢华品味,名膜为豪车锦上添花。科技改变生活,欧派高格希与路虎极光相得益彰。

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路紫东商厦一楼

电话:0772-2605318 26193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名膜让豪车锦上添花 路虎极光恋上欧派高格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3-04 14:39:55.0/475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