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4-21 11:58    浏览量:11822

可爱小巧的mini,硬朗霸气的X5……不同型号的宝马都带着它们独有的特点,车主群体自然也爱好各异,但是在汽车膜的选择上,而欧派高格希却是它们共同的选择。

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蓝色的宝马mini跟欧派高格希浑然一体

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霸气的宝马x5在欧派高格希的衬托下更时尚个性

高格希以宇宙稀有材质ITO矿石为基材,运用精密的涂布技术,在真空状态下将ITO均匀整齐的涂布在光学级的PET薄膜上。它犹如钻石一般,在日光下能呈现出多种不同色彩,颜色鲜艳活跃,有别于其他靠膜本身颜色呈现单调、呆板的色彩,高格希采用先进科技,质量永久稳定、不褪色、不氧化。

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除了色彩以外,汽车膜最基本的透光率、紫外线阻隔率、红外线阻隔率……等性能上,高格希也远远领先其它品牌,而它给人那种时尚不失底蕴,低调奢华的生活品味体现,尊贵身份象征让高格希成了众多名车的贴膜首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车共同选择 宝马携手高格希上演时尚大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4-21 11:58:22.0/483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