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音乐盛宴 北京沃富林奥迪A8荣获MECA北京站D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俊希 2014-09-03 10:46    浏览量:9635

作为一款豪车,在各个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有时会当做座驾,而有时也会当做工艺品来欣赏。奥迪A8就是这样一件“工艺品”,选择这款车的朋友,不再是看中它的空间、舒适性或者操控,因为这些在这款车上都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当我们欣赏这件“艺术品”时,你就会发现它其实并没想象中那么完美,音响就是其一。原车音响音质的失真问题有失A8的品牌形象,为了让A8更加的完美,北京沃富林为A8精心挑选了一套音响改装方案。



 

该音响改装的前声场和后声场都采用意大利ESB6000喇叭,低音采用的是波士顿GZ-10喇叭,功放选择一台美国骇客Z-150.4LE功放以及一台美国骇客Z-1KD功放推动。

经过一番精心细致的改装后,整个音响系统音质层次感更好,声音清晰自然,当坐在这台A8里,放上一首音乐,让人有一种身处音乐厅,正享受一场音乐盛宴的感觉。令人惊喜的是这台改装A8荣获了2014 MECA北京站汽车音响竞赛D组冠军。

配置清单:

前声场:意大利ESB6000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ESB6000喇叭 / 低音:波士顿GZ-10喇叭 / 功放1:美国骇客Z-150.4LE功放 / 功放2:美国骇客Z-1KD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华音乐盛宴 北京沃富林奥迪A8荣获MECA北京站D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9-03 10:46:07.0/50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