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你舒适环境 索纳塔8代四门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07 15:30    浏览量:16688

Sonata原意在音乐中是指奏鸣曲的意思,一种在古典音乐流派中常用的作曲体裁,这个命名也就意味着赋予索纳塔一种古典高雅的气质。然而在欣赏愉悦乐曲的时候你怎么能忍受噪声那种不和谐的干扰?四门隔音就能为你解决这个麻烦。

索塔纳8代

美高黄金甲隔音

拆卸车门




安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安装隔音棉

汽车隔音以改善车内环境为最终目的,索纳塔四门改装了美高黄金甲隔音之后,有效地缓解了噪音的出现,对中频噪音的屏蔽效果比较明显,大大提高了其舒适程度,这样你就可以愉快地听音乐,尽情地享受了!

材料:
       美高黄金甲
       宝丰特级温莎棉
       店名:
       尊驾改汽车改装文化中心
       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还你舒适环境 索纳塔8代四门改装美高黄金甲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1-07 15:30:12.0/516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