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音乐世界 翼虎升级雷贝琴系列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3-31 11:50    浏览量:12565

音乐永远是个不老的神话,带我们领悟四季的变化,是人类永远追求,是音乐家热爱歌唱,唱出的歌声如同唱自己,我们都聆听着别人的故事,走着属于自己的道路。

聆听音乐还需要播放载体,翼虎汽车音响升级选择雷贝琴P6A为作目标,其高性价比征服车主的心,搭配同系列功放RE-A70E推动超低音J10S,令其低音效果更加深沉有力。音乐的魅力足于让我们放心倾听!!成都锐驰汽车音响改装店独家提供翼虎升级改装过程。

改装车型:翼虎

配置方案:

前声场:雷贝琴P6A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雷贝琴RE-A70E功放 一台

低音:雷贝琴J10S低音 (一只带箱体)

在施工前,先进行例行检查并为车铺上保护罩,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刮花车身。这小小的举动都是我们选择店家的信心保证。

拆开原车门板,空荡的门板容易产生噪音,且声音播放时会四处飘散,隔音可以杜绝这一情况,所以汽车音响改装大多数车主都会把门板进行隔音降噪的。

为何要换掉原车喇叭?细看原车喇叭就能发现问题,单薄的喇叭盘面,简单的材质,效果拖沓松散,质感并不好。

原车门板内部贴上隔音条。

前声场安装雷贝琴P6A喇叭,为了确保喇叭的固定和定位,喇叭的背部加垫了,经过防水处理的木垫圈,避免和门板接触的共振,这给音响的播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能更加清晰自然的还原了音乐本身。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三角位,这是根据声场而设定安装的。

雷贝琴RE-A70E功放的安装,选择安装在座位底下,既方便安装又方便调试且隐蔽。汽车音响线材的细心驳接也不会影响到原车线路。

超低音自带箱体安放在车尾箱,让车尾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总结:雷贝琴这套系统不说得上是发烧级别,但是能满足车主听音的要求,就是最好的音响器材。来点个赞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