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优中求优 佛山车改坊斯柯达明锐改装TEC和ARC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3-31 17:02    浏览量:12575

对生活有追求的人,从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正如再次踏进佛山车改坊的斯柯达明锐车主,这位车主就是名副其实的音乐发烧友,早在13年的时候就已经为爱车升级了一套由意大利TEC扬声器和美国ARC功放所组成的顶级音响系统,出自国际顶级音响设备与车改坊工艺精湛的技师之手,这一套音响车主听了一年多了还是十分中意它的声音,再次来到改装店,车主这次主要为尾箱工艺而来。这一次明锐的尾箱效果再次大变身,精益求精,以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真正做到汽车音响改装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效果。

明锐音响升级,改装TEC和ARC音响

主机安装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科技系列顶级三分频安装特写



前声场三分频安装完成效果图

此次尾箱升级,细中求精,彰显出了车改坊师傅炉火纯青的音响改装技术。


后备箱整体效果图,精致中不乏大气。

系统点评:这是一个搭配合理期极具代表性的完整汽车音响系统。前声场TEC科技系列顶级三分频在声音准确细致基础之上那抹朴实人性而绵逸柔美的淡染韵彩。增加一套神曲后声场在银色风格上以求与前声场保持一致,以至于我们听到最后的声音平衡细致而富于层次,饱满有力而淳和微暖;不但结像定位生动明显,最重要的是带有一点淡然却显得不可或缺而使音乐悠然动人的色彩。音乐,带着淡染的韵彩而更显美丽,值得聆听者为之细加品味了。再升级的后尾箱,更是让人眼前一辆,对音乐氛围的点缀更胜一筹。

明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Pioneer DEX-P01Ⅱ

处理器:美国ARC PS8

前声场:意大利TEC科技系列顶级三分频(LS29+LS120M+LS185)

后声场:意大利TEC SQ6/K

超低音:意大利TEC GLADIATOR 12XT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 2150SE 3台

后声场功放:美国ARC KS300.4

超低音功放:美国ARC 4000SE

音响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佛山百佳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上石工业区路口对面

电话:0757-83272209 18676560536

Q Q:2894687682

联系人:杨先生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cg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