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众人声效果 三菱劲炫改装以色列摩雷听宝搭配优美声DSP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5-10-23 16:23    浏览量:15398

三菱劲炫无论是早期的全进口版本还是广汽三菱国产化的版本,都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入门级多功能SUV车型。劲炫除了有动感的外观,其内饰配置以及全景天窗十分到位,销量可观。不过原车音响系统细节处理值得商讨,效果不尽人意。以下的白色劲炫,车主通过改装店以性价比优先为目的,音响产品搭配优秀的DSP处理器,变化出不一样的听音体验。

升级之前为车身强化的隔音必不可少,虽然拆装车门板施工量略大,但考虑到保护起车厢打造优秀的听音环境,隔音还是需要到位。专业改装团队选用了DJ专业隔音产品在劲炫的门板进行双层隔音,细节安装到位准确,声场得到充分保护。

门板双层DJ专业隔音

车主后期选择加装导航主机,为保证音源质量,改装团队选择安装一台优美声DSP解决导航主机声音的问题。这款带DSP功能的优美声功放产品,带31段EQ调节和延时效果,只需要通过调音,导航的高电平型号很好得到解决,为声场喇叭推送出更清晰稳定的音源信号。

优美声DSP功放藏在驾驶席座椅下

为DSP功放进行调音

到位的高性价比升级并不需要花俏,车主也是追求满足日常所需,大系统升级也是后话。前声场选用一套以色列摩雷听宝系列的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加上木垫圈保护,发声环境更为稳定。这套喇叭突出人声特性,是音响业界公认的性价比级人声领先产品,很配合车主听音风格。

在门板安装的摩雷听宝中低音喇叭和分频网络

三菱劲炫音效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UMISOUND优美声DSP 一台
前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Tempo听宝 两分频套装喇叭
隔音:门板双层DJ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