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回家路 奥迪Q5邂逅御马脚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6-02-02 11:46    浏览量:13946

年关将至,归家心切,奈何最近天公不作美,又是寒潮又是暴雨。这种季节开车,相信很多人都担心会把车内弄脏,不仅影响回家心情甚至还有损品味。这时候怎能忍心拒绝御马脚垫最暖心的爱。

说到御马,相信很多车主并不陌生,因为它是当之无愧的消费者品牌。它以高品质的丝圈脚垫在消费者中树立了极了的口碑。所以,多家产品比较之下,还是决定为奥迪Q5配上这款御马

脚垫的要求不外乎就是绝对安全环保,性能上必须耐脏,易清洗,最好时尚点颜值高,还要不能太重,有个油耗在那摆着呢。丝圈最大的优势是它的耐脏性,而这其实也是它最大的卫生隐患。为什么这么说,你想想,当灰尘沙土这些东西都隐藏在脚垫里,你踩下去它们四处飞扬,pm2.5得暴涨,那画面想想也是有点想打喷嚏。而御马的优势,则在于它对这些细小颗粒都能包裹得住,想怎么踩怎么踩。

总的来说加装了这套脚垫后,发现它跟原车极度契合,专车专用更安全!真要为工作人员的手艺点赞,其次弹性很好脚感舒适,就算塞车也能趁机做个脚底按摩!

点评:御马能在消费者中获得如此好的口碑,离不开多年来的潜心钻研,它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业专于精,多年来御马的脚垫只有丝圈,这就是典型的把一个产品做到极致,所以在环保用料、产品设计方方面面都颇有心得,产品质量自然毋庸置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舒适回家路 奥迪Q5邂逅御马脚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2-02 11:46:47.0/541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