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台诗丽雅推比利时威卓鉴听级喇叭 宝马335i变为移动演奏厅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4-07 11:53    浏览量:17201

这辆火红色的宝马335i车主懂得品味,爱车平时已经是悉心打扮一番,外观升级已经看出其充满个性。现在内装的音响系统更打造出一套中欧帝王级享受,移动听音妙不可言。

比利时威卓DD-One鉴听级高音单元

宝马335i在手套箱的上方加装了一台日本先锋ODR三代顶级车载CD主机,这台发烧级哑巴车载主机负责输出高质素的音源,把信号作出最高的还原。搭配使用一台ODR IV代解码,是目前先锋阵型的一套黄金组合。

宝马335i内部改装

手套箱上倒模安装的日本先锋ORD III代主机

前声场的音响系统改装手法有别于传统的倒模安装,光看喇叭的数目就好像是一个“五分频”的前声场系统。比利时威卓DD-One高音单元和威卓VT2SR全频单元作为高音和中音使用,两个喇叭在A柱用上真皮倒模安装,发声方向的调整更是恰到好处。门板宝马原车的高音和中音喇叭位保留,但不作发声。下方安装一对威卓VT7SD 7英寸中低音喇叭,配合起来成为一套声色动人的比利时威卓三分频系统。为了更好地让各个喇叭发挥出高性能,分别用上各一台意大利诗丽雅发烧级VA210二路功放推动高、中、中低三部分。

倒模安装威卓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三分频系统

行李箱正中央安装的是一个比利时威卓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前声场低频力度最为合适不过。低音炮由一台诗丽雅VA210发烧级二路功放桥接推动,系统的稳定性和大动态表现都得到强强的保证,除了突出动态和低频量感,二路桥接推低音更有音质动人的优势。

行李箱改装加上精致的灯光配衬

比利时威卓DD-10超低音喇叭

BMW宝马335i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RS-D7X ODR III
解码器:日本先锋RS-P90X ODR IV
前声场高音喇叭:比利时威卓DD-One
前声场中音喇叭:比利时威卓VT2SR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比利时威卓VT7SD
超低音喇叭:比利时威卓DD10 10寸低音炮 一个
二路功放:意大利诗丽雅VA210 四台

Co-way同威贸易(香港)有限公司
国内办事处
全国热线:4006-831-062
咨询电话:020-8763 8329
服务QQ:139831062
公司网址:www.caraudio.hk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6楼A622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