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 奥迪A8L改装德国ETON+赛轮科特隔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05 13:33    浏览量:13278

见到奥迪A8L,我们可以发现它的面孔是经过设计师们精心的美容和塑造之后,变得极为生动而有个性。不过它有些方面也是需要改善的,例如音响。音质效果还过得去,但是没有达到车主的要求。车主为了改善爱车的音响系统,于是决定为爱车进行一次音响改装

奥迪A8L音响升级,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欧洲赛伦科特环保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80中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SR500.1功放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非常便于安装,以精准逼近音乐本真,是德国人的信条,也是德国人的作风。它有良好的音色质感,还原声音的失真度也随之得到降低。通过伊顿SR500.1功放,我们进一步感受到基于朴实之上那干练及含蓄的自然美感。

奥迪A8L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RSR160套装+RSR80中音)

分频器:德国ETON伊顿MRX-3W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

功  放:德国ETON伊顿SR500.1

隔  音:赛轮科特四门双层隔音+后平台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