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服!福特嘉年华改装美国豪客狂甩低配音响几条街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05 17:04    浏览量:13108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事物的品味也越来越高,原本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现在越来越多的花式工艺。现如今,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往往不只是音响,还有那些艺术的视觉工艺,这些都体现了一家改装店,一个技师的音响改装功底。

改装店家:佛山凤波汽车影音

今天介绍的这辆出自佛山凤波汽车影音之手的福特嘉年华,体现了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严格。在器材的选择上用的都是国际著名的品牌产品:美国第一汽车音响品牌KICKER,国际著名高性价比的豪客品牌。这些品牌的器材都是非常棒的,前声场用的是豪客MC6.2MKIII两分频系统,在前声场豪客喇叭的处理上,采用倒模的安装方式,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原车门板喇叭位置,高音单元则是倒模安装在A柱上,绒布包裹,加上灯光效果,给车厢带来了一种温暖之气。低音则选用美国KICKER强劲的低音comp系列超低音……

车门做隔音

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原车门板喇叭位置

前声场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能炸能听,汽车音响升级的好选择

高音A柱倒模安装

安装效果

KICKER Comp系列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

KICKER Comp系列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完成效果图

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80PRS,

前声场喇叭:豪客MC6.2MKIII

功放1:豪客MS400.4

功放2:豪客MG500.1,

超低音:KICKER comp10寸低音

改装车型:福特嘉年华

改装店家:佛山凤波汽车影音

联系方式:13809704448

QQ:2271131129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南一工业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