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交叉火力DSP炮来辅助调音 这种改法不多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06 10:36    浏览量:24233

改装专业汽车音响成为现在众多车主的刚性需求,但车主还是亲自到店试听对比,才能找出属于自己的真正音质风格。雪铁龙世嘉的车主来到专业改装店,希望简单升级也能带来惊喜效果,特意要求加上低频补充,但不想过多反复的程序。

无论进口车、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原车防水都是短板,世嘉的原车配置基本没有隔音可言,加装专业隔音成为音响系统升级去必要的步骤。

前声场安装上交叉火力套装喇叭CF-A65,这套产品经过车主反复试听,对其声音干净、清晰的质感非常满意,而且改装复合车主快速简单的要求。原车喇叭位轻松安装,带来优秀出众的声场宽度和相位。

最后针对车主对低频的要求,在座椅底部加上一台交叉火力DSP炮。除了补充超低音方面的细节补充低频,这个带功放还有DSP的多面手还提供DSP方面的音质调音,带来更多元化的真实音质效果还原。

雪铁龙世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5两分频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A8 DSP炮

隔音:双层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用交叉火力DSP炮来辅助调音 这种改法不多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2-06 10:36:56.0/561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