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第一选择 福特野马改装德国喜力仕P206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06 11:59    浏览量:11754

作为资深老客户,福特野马车主再次把爱车带到新疆彩声专业店。处于对专业团队改装工艺的信任,这次的音响系统升级还是交给新疆彩声团队操办。

良好的工作环境是音响系统发挥能否极致的关键,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对野马的门板进行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把车厢制作一个类似箱体一样的效果,在减少噪声侵扰车厢的同时,又增强音乐质感,打造接近专业试音室的聆听环境。

德国喜力仕P206的高音单元被安装在野马的A柱上,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原位安装,组合出声音稳定优秀的前声场两分频系统。后声场则由美国DB ES5喇叭负责补充音质细节,安装在后排和行李箱的隔板上,发声方向十分耐听。由一台德国喜力仕H400X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多元化而又细腻的声线,配合激情狂野的野马变得十分美妙。美国骇客功放推动一个美国来福P1超低补充低频下潜,美式的硬派低频风格很好陪衬野马的个性。

音源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彩声团队为野马增添音质效果。添加了一台喜力仕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对系统进行调节。整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细节更动人悦耳,曲韵悠扬!

福特野马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德国喜力仕DSP

前声场喇叭:德国喜力仕P206

后声场喇叭:美国DB ES5

超低音喇叭:美国来福P1

四路功放:德国喜力仕H400X

低音功放:美国骇客ST-2D

四门隔音:宝丰、金龙

改装店家:新疆彩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资深玩家第一选择 福特野马改装德国喜力仕P206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2-06 11:59:54.0/56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