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与普通轿车的区别在这!升级歌航DSD云主机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9 11:22    浏览量:12392

福特野马,前脸显得过于保守,与普通轿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丝毫没有显示出跑车的霸气。外形朴实无华的野马,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一切以实用为主,这是野马的气质。

如果你想让野马漂移,那速度得吓人,但如果你想要野马的音响如它速度般狂放、震人心魄,那是绝对没有的。它的音响一般,要想和速度相匹配,得大改装一番。

这辆福特野马选择具有光纤同轴输出的歌航DSD云主机-A2作为音源,加上优美声608处理器,组成完美的HI-end前级系统,再搭配全套黄金声学三分频与限量版功放,和美国好莱坞超低音做主动分频,实现一个完好的人性化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福特野马 / 加装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2 / 优美声608处理器 / 功放:全套黄金声学三分频与限量版功放 / 超低音:美国好莱坞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