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开低配音响改出高音质 现代索纳塔改装芬朗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30 16:33    浏览量:11446

索纳塔现代的设计师依托丰富的经验创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宽敞的空间。索纳塔具有一系列舒适而实用的特征,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堪称典范。开车开累了的时候或者是心情不太舒畅的时候打开汽车音响听上一首歌来排解一下自己的烦恼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而想要做到这一点那你的汽车首先需要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但是索纳塔的音响并不好,低音部分处理不好。今天就能把这个问题处理好,索纳塔堪称完美。

汽车运行中经常会生成噪音,就会让人心生烦躁,而且原车门却无法隔绝这些噪音。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选择在车门上做两层隔音,有效得阻挡了外来噪音,并且车门隔音还能把车门做成一个不规则的“音箱”,增强了中低音的效果。

前后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芬朗SQ-6.5F两分频套装喇叭

SQ-6.5F使用对称式无源分音器,分音器经过全新设计,阻抗变化相当稳定。而且分频器的设计非常小巧,加上接线方式延长线插头式,非常方便安装。SQ-6.5F两路套装将纸盆植入羊毛,丝膜配合特富龙涂层,精心设计的分音器,每个细节都体现出SQ-6.5F独特的魅力。SQ-6.5F倾向于向用户展示温暖柔和的印象,其实它们同样拥有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在试音实测中,芬朗SQ-6.5F喇叭搭配功放推动高频清脆悦耳的延伸,人声顺滑,低频也得到更好的控制。特别是那一抹温暖柔和,让人完全沉浸于美妙的音乐,卸下所有疲惫去亲近音乐的本质。

芬朗SQ-6.5C

SQ-6.5C扬声器正式与爱好汽车音响的朋友见面了,外形美观,经济实用,具有超高性价比,造型黑白相间,经久耐看,声音表现相对价位来说物有所值,声音偏重中低频,适合大多数人的听音口味的同时,也会照顾到有不同听音需求的人的需要。凭借芬朗Feelart的品牌优势和价格的优势,该系列的两款产品对于刚入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有相当的吸引力。

安装后效果

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F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C

隔音:四门双层

门店: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汽配城C1栋3-4号门面

电话:18674830322 叶经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