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挑剔的你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德国伊蔓ET165+奥特蓝星小钢炮

来源: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5-02 09:56    浏览量:11685

今天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主人是一位年轻帅哥,有出国留学五年时间,喜爱音乐,懂得享受生活,跟许多喜欢森林人的车主一样,他喜欢森林人时尚的车身和配色设计,喜欢它硬朗的车身线条,喜欢它豪放粗狂的车头,还有其车内的各种配置,特别精致,特别先进,驾驶感也特别好,但唯一让他不满意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因为平时一直都听高档耳机,所以他耳朵较为灵敏,原车音响特别沉闷,层次不分明,怎么听怎么难受,所以他找到了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全图

拆开原车门板看,只有薄薄的一层防水纸,没有任何隔音处理

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它能有效的抗震和降低风噪、胎噪等,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的箱体,更好的发挥音响效果。

车门隔音能有效阻隔车门空腔共振和异响,密封的车门像一个独立箱体能更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中低音原位安装,百乐汇对待每一台车的喇叭安装都是有严格的工艺标准的,因为,这是百乐汇一直不断向前的信念! 第一,喇叭垫圈的螺丝必须锁进去;第二,套上防水罩的喇叭必须可以完美的躺在垫圈内,不得拥挤或者松动;第三,安装之后的两只喇叭盆面必须互相平行,若稍有一项不达标准,那么最终的效果都会不尽人意。

前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T-165套装喇叭

EIMAN ET-165套装喇叭秉承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还充分考虑了车载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最大程度的体现EIMAN最强音效品牌理念。

后声场安装德国EIMAN D165X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奥特蓝星P180FW 小钢炮 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

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完成,调音完成后,帅哥车主上车试听几首他喜爱的歌曲,表示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一个人开车下班路上时,一个人开车长途旅行时,音乐是开车人最贴身的伙伴,有合适你听的汽车音响系统,心情自然美好,愉悦。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 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 同轴喇叭/低音炮:美国奥特蓝星 AL180FW 小钢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