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才是首选 铲除沥青消除异味 福特嘉年华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5-17 09:53    浏览量:15114

1976年夏天,福特汽车公司向市场推出了第一代嘉年华(Fiesta),基本型装载1.0升发动机,功率30千瓦。全车仅重700公斤,在同类汽车中是最轻的,1.2立方米的装货空间又是同类汽车中最大的。

具有历史渊源的一个品牌,一个车子。怎么到了科技技术如此发达的时代,却有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是谁之过?又有谁来帮车友承担这些伤害。

车主购买嘉年华正是看中了嘉年华的很多性能和品牌优势,但是购买时间不久,感觉车内有股怪怪的味道,加之蒙迪欧福克斯等车型车内异味问题,车主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原车减震材料的材质问题。来到店面,进行全面拆除。

看看拆除下来的原车减震材料:一股恶臭,实在难以忍受。想想,长时间坐在这样的车里,肯定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任何情况下,安全和健康一定是第一位的,是硬性需求,没有安全和健康,其他的都是扯淡。

大家花了钱买车,一定是为了享受,没人愿意花钱买罪受,所以,舒适度也非常重要。铲除原车减震材料后,清洗干净风干,重新施工健康环保的大能隔音材料,解决车内异味的同时,打造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

除了减震,再搭配专业有效的吸音隔热材料:更换原车吸音材料,从此不受黑心棉困扰。

铲除沥青,消除异味看似简单的解决问题。其实,这背后汽车进行了更加全面和到位的原车隔音升级,驾驶更加舒适和顺畅。

配置清单:蓝金刚18张/引擎盖隔热膜1盒/超级温莎3盒/低频王4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