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有色 福特嘉年华改装史太格RE65C三分频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张梦玲 2017-05-24 15:21    浏览量:11989

福特嘉年华是小型车市场当中的佼佼者,其在很多方面的设计都要比同级别的汽车优良很多。通过合理的车身设计福特嘉年华的风阻系数仅有0.42,再加上其拥有的发动机核心技术,使得该车的油耗即使是在市区内行驶百公里油耗也仅在8L左右,所以说其实代步出行的首选车型。

这款福特嘉年华的原车仅有4个声场喇叭,原车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连最基本的听音需求都无法满足,车主为了能够听到动听的音乐来到了福建佐车道汽车音响店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源对音响的品质有着直接的影响,为了使得音源更为纯净改装技师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99主机。而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则更换成了史太格RE65C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这种安装方式既能够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同时也能够将音乐做到中央。

用来推动声场喇叭的两台K401功放和零点12寸超低音单元一起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为了增加音响器材的视觉效果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灯光效果。

史太格RE65C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安远安装在A柱上

史太格RE65C三分频的安装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

2台K401功放安装在尾箱

后尾箱工艺效果安装展示

为器材添加了灯光效果

有了灯光的渲染,尾箱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

福建佐车道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福特嘉年华音响升级完成后不仅音乐品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汽车整体的层次感也提升了不少。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史太格RE65C三分频/功放:K401(2台)/低音:零点12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