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难忘的音色 奇瑞瑞虎改装芬朗RE-6.3三分频

来源: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6-08 14:44    浏览量:11423

数年前,自主厂家刚刚开始涉及SUV领域时,瑞虎就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它出自奇瑞,凭借着出色的都市休旅车定位打开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形成了当时硬派SUV有哈弗,城市SUV有瑞虎的局面。

改装配置展示


在这些高性价比三分频套装当中,芬朗Feelart品牌的RE-6.3是一款备受赞赏的领先型号。具体分析其“领先”之处,一方面在于其音质表现达到了同价位产品中的领先水准,另一方面其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也十分贴近主流口味,而同时其定价也十分具吸引力,这些优点相加起来,自然也就让其成为了国内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销量领先的三分频套装喇叭”。

芬朗UT-4100采用了目前已非常成熟的SMD贴片元器件和表面粘贴焊接技术,在性能和质量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可靠性和一致性。每组2路功率放大电路由6个功率发生晶体管供电,每路功率放大电路使用了1对电流型功率放大晶体管,在音色细致度和负载驱动力两者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芬朗DSP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一经上市就被广大车友强烈认可,芬朗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特有的DSP输出数字信号直接进入数字功放,无需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再进入功放(DA)的过程,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输来播放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拥有31段EQ调节,轻松享受皇帝位待遇。放置在座椅下,便于隐藏,节省车内空间。

点评:升级前声场三分频喇叭,而且用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声音精准细腻,有着丰富的细节和独特的动态,足以实现对美妙音乐的深度追求,专门针对那些希望前排驾乘位置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配置清单:芬朗DSP8专业级音频处理器(处理器)、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芬朗乌托邦系列UT-4100四路功放(功放)

改装店门:泉州山水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