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升级法宝 全套德国HELIX专业带来好嗓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6-15 11:39    浏览量:10901

在这个音乐盛行的时代,为何车主们都纷纷步入音响改装之路?那是因为原车音质实在太差,根本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想要让高品质音乐随行,就要进行音响升级改装!升级音响不仅可以给爱车换上一副动听的好嗓让它一展歌喉,同时也能让自己换上一副好的心情重新上路,但是自古知音难觅,正如我们改装音响一样,升级容易,让自己满意却很难。今天给大家分享的音响改装案例是无锡车卫士近期改装的一辆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改装全套德国HELIX产品

探险者原车喇叭,一看就知道质量差距

前后车门改装STP双层隔音,强化车厢听音环境也保护声场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C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说HELIX C62C这款顶级发烧喇叭令人称赞的两大特点:

1.高端蚕丝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圆顶高音有着出色的极低耦合共振频率,可以让美妙的音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2.手工制作独有的特殊工艺加工成型的长纤维剑麻弹性体阻尼结构中低音,可以让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而且盆架是采用先进的压铸铝技术,保证了其坚固性以及均衡散热性。

德国HELIX C6B中低音单元加上木垫圈强化稳固

STP隔音和中低音安装效果

高音单元根据车主要求安装在原高音位

德国HELIX C62C专用分频器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HELIX P 62C是HELIX Precesion系列扬声器中的一款6.5英寸两路套装喇叭,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作为车载音响界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HELIX P 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加入木垫圈和美音圈

后车门板StP隔音和中低音安装效果

德国HELIX P 62C分频器

后声场高音安装在后门板上部

超薄低音安装在原车低音位,四周加上中道Q-mat隔音强化

HELIX A4四路功放、HELIX电容、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HELIX DSP.2二代升级版音质处理器全部隐藏式安装在座位底下

德国HELIX A4发烧四路功放

德国MATCH 10FX单路功放负责推动超薄8寸低音

专业的1法拉电容保证大动态电流稳定性

最新升级后的德国HELIX DSP.2进行整个系统最紧密的声音调教

福特探险者音响升级完成后整体的音效质感增强了许多,清晰流畅,更富有感情。更重要的是,整体效果有了完整感,每个乐器之间的平衡也达到了最佳效果。高音既辽阔又细腻,而中低音部分则饱满有力,低频强劲震撼有力!汽车的声场喇叭对音乐的控制力也非常的强。试听完之后车主都不相信自己的汽车能够有如此出色的音质,对改装后的音质效果连连称绝!

福特探险者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HELIX C62C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 / 超低音喇叭:德国HELIX E8W / 四路功放:德国HELIX A4 / 单路功放:德国MATCH MA10FX / 处理器:德国HELIX DSP.2 / 电容:德国HELIX CAP1000 / 改装店家:无锡车卫士汽车音响 / 联系:18661088677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金石路瑞星家园北门(37-3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