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功放 也能推出真实音效 福特翼虎改装德国伊顿+美国霸克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24 13:39    浏览量:11532

福特翼虎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其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细节尽显质感品味,一路俘获众人目光。优雅的轿车必需配备完美的音响系统才能彰显其优雅的气质,但沁人心脾的音质不是原车音响系统能够给予的,为此,车主来到帝锐音响改装进行音改。

前声场选用的德国伊顿POW172.2,拥有94DB的灵敏度,高灵敏度,小功率,自然是适合不加功放改装方式!后声场选用的霸克CX650同轴,弥补前声场细节。整车里的听感跟立体自然,两套喇叭都与原车主机非常匹配,轻易推出高品质还原效果。为补充低频下潜不足,帝锐音响改装技师还为其搭配了一台霸克PX103有源超薄低音炮,增加量感。 

德国伊顿POW172.2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中控台高音安装效果

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安装效果 

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特写

美国霸克BKELL DX-650高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BKELL DX-650两路套装喇叭,专为初次音响改装而设计。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灵敏度高而容易推动,尺寸合理而便于安装,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完美度,更易使车主满意,将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时,简单方便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美国霸克BKELL DX-650中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霸克BKELL DX-650中低音特写

美国霸克BKELL DX-650分频器接线

BKELL DX-650所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不少;中低频段的力量感和能量感则稍稍显得收敛,声音因此给听者以一种类似经过修饰的柔和感,却也觉得十分舒服。 

霸克PX103安装在座椅底下

霸克PX103不需要复杂的倒模、布线工具,也不需要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只需与原车主机对插,将PX103安装在座椅底下,原车音响系统便可直接提升几倍!从左至右还有如低音的相位开关可以0度或180度可调;低通分频点频率50-150Hz可调,可以根据自己喜欢与原车音响无缝连接。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103超薄低音炮/隔音:四门狮龙顶级隔音

改装门店:帝锐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没有功放 也能推出真实音效 福特翼虎改装德国伊顿+美国霸克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24 13:39:05.0/575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