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不需要复杂 只需要好听就够了 斯柯达昊锐升级英国正弦波音响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08-04 14:46    浏览量:15591

音响改装,简单的就是更换四门喇叭,再升级就是加装功放、低音炮,如果想玩的发烧点,就更换全套高级器材,整个系统做到主机、DSP处理器、功放、喇叭、隔音、低音炮都配置上,再配备高级线材。整套音响系统就出来了。斯柯达昊锐车主此次就只做简易配置升级,更换四门喇叭加装功放和隔音。这样的改装能比原车至少提升百分之三十。效果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英国正弦波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清晰,频响宽而均匀,尤其是中高频音色明亮,中低频扎实有力,其杰出的性价比、完美的还原音乐赢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极度好评!

英国正弦波S1-65中低音前门原位安装效果

英国正弦波S1-65中低音特写,喇叭垫圈的加装使喇叭与门板更加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同时保护喇叭。

后门采用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实现一个平衡的声场和真实的声像定位。

一套良好的音响系统加装功放,可以使扬声器的某些细节和动态有更好的效果,此次功放用的是英国正弦波A1-4320四路功放。

相较原车,改装后的音响,全套英国正弦波产品,结合自身声音的独特性,即低频量感好,瞬态反应出色,平衡度和分析力都有不俗的表现,大动态音乐的重播也很优秀!!!【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改装配置: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61/功  放:英国正弦波A1-4320/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系列隔音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