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升级Hi-Fi效果 交叉火力DSP炮推吉利帝豪全车发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八一君 2017-09-15 14:56    浏览量:11045

吉利帝豪车主想要升级爱车的音响系统,原车单薄的纸盆喇叭并不能满足其听音需求。来到专业改装店,车主被简单升级就有Hi-Fi效果的全套方案吸引,门板升级隔音强化之后,全车选用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进行改造。

前声场升级的是交叉火力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在A柱安装,中低音喇叭则是门板原位安装,后声场以交叉火力同轴单元补充细节。值得留意的是这套方案中,并没有加入主机或者后级功放,灵敏度极高的交叉火力单元不太吃功率,综合考虑下车主选择以一台交叉火力DSP炮补充低频下潜之外,还用其内置的DSP功放进行声场喇叭的推动,足够的功率让音质发挥出色。

DSP炮负责低频补充,也负责声场单元推动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交叉火力套装 / 后声场:交叉火力同轴  /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DSP超薄炮 / 隔音:肯普凯特隔音 / 改装店家:聊城金凤凰专业汽车音响升级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