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黄金声学音响效果尽情演绎 福特嘉年华获MECA石家庄站S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10-10 11:12    浏览量:11650

在刚结束的黄金声学杯MECA中国石家庄汽车改装电音节比赛中,广州慧声携旗下品牌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身体力行,与河北汽车音响新锐-石家庄奥盛腾组成庞大专业队伍参与赛事竞逐。其中石家庄奥盛腾的一辆福特嘉年华战车,凭借其精挑细选的改装搭配,成功拿下石家庄站专业音质S2组冠军。

石家庄奥盛腾改装战车——福特嘉年华

这台改装福特嘉年华战车采用了顶级的先锋P99主机作为声源输出,使战车对高质素音源处理能力更提升一个层次。

先锋P99主机

中控台整体安装效果

声场喇叭方面选用的是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喇叭,通过手工倒模箱体分别安装在A柱已经前门三角位。另外超低音部分选用的是一个黄金声学GE104超低音喇叭,这样一来这辆福特嘉年华音响改装车就形成一个由黄金声学产品组成的优秀声场环境。

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低音安装效果

为了推动整个黄金声学声场系统,石家庄奥盛腾的专业改装团队采用三台黄金声学功放组合成极为优秀而稳定的音响系统动力核心。

三台黄金声学功放摆放有序

黄金声学GE104超低音喇叭安装

后尾箱整体改装工艺欣赏

改装配置:主机:先锋P99/功放1:黄金声学GR475/功放2:黄金声学GR2120/功放3:黄金声学GR800.7/超低音:黄金声学GE104/前声场:黄金声学GR165.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黄金声学音响效果尽情演绎 福特嘉年华获MECA石家庄站S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0 11:12:07.0/581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