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 泉州卓越奔驰威霆大屏改装SANSUI山水黑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0-16 15:06    浏览量:11589

作为一款专业级MPV,奔驰威霆继承其品牌豪华的气质与优良的做工。选择威霆的车主,更多是看中其超大空间,车主幻想可以在车里有极佳的驾乘享受。在福建泉州卓越改装,有着一辆效果出众的奔驰威霆,它的歌喉,诠释着经久不衰的好声音,一路高歌,把车主的烦恼忧愁都丢在身后,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和美好。

泉州卓越改装为威霆推荐的改装方案,SANSUI山水黑洞,给威霆带来效果出众的好声音。

为什么会选择SANSUI山水黑洞音响呢?奔驰威霆车主称“一来是信赖泉州卓越团队,相信师傅的专业意见;二来升级前也反复到店听过SANSUI山水黑洞的音响,觉得音色温暖润人,是理想中的好声音,适合我的改装需求。”

正如车主理解的一样,SANSUI山水黑洞套装喇叭拥有解析力极高、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音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2寸的高音单元,在车内清晰获得甜美的人声表现。

没有好音乐怎能让乘坐者尽兴,尤其是如此宽敞的车厢,没有够实力的音响系统,车厢内的声音会显得空荡无比。升级完成后经过细细欣赏,SANSUI山水黑洞的声音表现非常出众,令车主觉得赏心悦目。

奔驰威霆改装配置:SANSUI山水黑洞

改装店家:泉州卓越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 泉州卓越奔驰威霆大屏改装SANSUI山水黑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0-16 15:06:13.0/58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