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惠音源现代圣达菲前后声场改装德国零点 出众细节赋予新声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0-24 11:12    浏览量:10928

现代圣达菲采用全新的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进行设计,将现代家族设计的精髓结合力量与柔美的特点,让该款产品获得市场一致好评,集合众多科技于一身也备受消费者关注。

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原车搭载10个喇叭配置,相对来说也较为丰富,然而由于厂商的不重视,喇叭材质均为纸质和塑料,整体声音就略显浑浊,中高频暗淡,音场不够紧致,车主对于目前的音质已经早就厌倦了于是来到贵阳惠音源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师傅先采用安博士隔音材料汽车的四门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如此操作有助于增强门板的钣金结构以使得门板形成一个天然的音响箱体,从而使喇叭发挥出更出色的音效体验。

改装器材合影

德国零点GZUC16SQ细节展示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接线细节

原车门板隔音细节

前声场喇叭改装师傅更换成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该喇叭音频精准,震撼力强对于节奏感的音乐把控非常优秀。后声场则采用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进行安装这样前后声场均采用同一种品牌配合之下,使得整体的音场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问题添加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音源端则添加歌航DSD进行补充,最后还特别添加日本大黑10寸超低音炮使得整体的音场达到平衡更具真实。

隔音改装采用专业工具压实

对喇叭进行安装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安装在原车位

德国零点GZUC16SQ两分频喇叭细节展示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细节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长达数个小时的改装升级,车主进行体验整体音响效果层次感瞬间清晰,细节表现出众,使得整体真实自认,让人听了流连忘返。

现代圣达菲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GZUC 16SQ 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喇叭:德国零点 16X 同轴喇叭 / 前声场功放:德国零点 GZTA 4125XII 四路功放 / 无损播放器:歌航DSD / 超低音炮:日本大黑10寸超低音 / 安博士四门舒宁隔音

改装店家: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