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奥迪A6改装德国伊顿三分频重回音乐巅峰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10-24 16:14    浏览量:11297

奥迪A6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高档豪华车型,融入了奥迪最先进的独家技术,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采用了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在豪华轿车历史上,第一次实现了真正的无级变速。奥迪A6全车共有10个喇叭,并且配置了高音单元,这让很多宝马车主感到郁闷吧!喇叭单元分别安装在门板和仪表台上。客观地说,奥迪A6原车音响配置还是可以的。但是车主对汽车的音效的要求相对较高,原车音响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色相对粗糙、层次感和立体感不够丰富,所以车主来到哈尔滨晓辉专业汽车音响进行升级工作。

奥迪A6进店准备改装

改装器材合影

好的音效体验自然需要好的环境,因此改装师傅先采用了大能隔音材料,对奥迪A6的整体噪音入侵部位做了全面的隔音升级处理,这样能减少噪音的入侵,同时也能增强整车的密封性,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类似箱体的环境。

车门隔音施工中(内侧)采用大能红派止震板止震处理

车门内饰板大能吸音棉

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DJ类与流行音乐,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搭配了以下的改装方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160.2套装喇叭,同时搭配德国伊顿PRW80中音进行补充,它拥有独特的大动态音效,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现场感都非常的强烈。后声场则更换为德国伊顿172.2套装喇叭,从而使得前后声场喇叭能协调一致。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前声场喇叭用一台惠威SA8功放推动,后声场喇叭则用一台惠威X5功放来推动。充足的功率供给,保证了喇叭更好地发挥。低音单元选择德国伊顿10寸有源低音炮,有了它的加入,低音方面的表现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德国伊顿160.2采用原门板位置进行安装

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中控面板

仪表台的安装还原

伊顿喇叭线材展示

功放安装展示

安装完成进行 8音度P8调音

改装完成后,车主从自己喜欢的歌曲当中,挑选了几首比较有特色的歌曲,歌者特殊的音色、整首歌细节之处都诠释的非常到位,车主听完以后十分满意,改装用心程度也充分体现在细节的表现方面。

系统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160.2套装/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172.2套装/低音:德国伊顿10寸有源低音炮/前声场功放:惠威SA8 功放/后声场功放:惠威X5  功放/低音功放:低音炮自带功放功能无需单独加装/电源线:雷歌4GA电源线/喇叭线:雷歌LGS-008喇叭线/音频线:雷歌065-5米音频线/保险座:雷歌保险座/其他配件:德国伊顿PRW80  中音(加装在门板中音位置)/隔音:大能红派止震板(红色),大能超级盾止震板(绿色)大能温莎棉/隔音施工部位:四门门板、后备箱、后侧围、前叶子板、引擎盖、地板/辅助材料:雷歌蛇皮套线管,勒死狗,黑色与红色热缩管等

改装门店:哈尔滨晓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