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飞龙奥迪A6升级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风格随意切效果仍出色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16 09:58    浏览量:10350

奥迪A6在官场有着不错的销售市场,其内饰内敛低调,没有一点张扬的地方,甚至它的中控屏都是可收缩的,虽然低调但是做工用料都还是很讲究的,质感很好。配备的四辐方向盘和木制装饰条让它显得非常稳重,这样更加适合官场的高级官员以及社会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使用。

改装隔音器材展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奥迪A6的原车音响系统,整车使用了9个声场喇叭,喇叭数量要比很多车型多一些。然而原车音响系统天生的缺陷,奥迪A6也不例外。由于喇叭材质比较差,导致对音乐的细节还原不够,声音的真实度和细腻度都有所欠缺。再加上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等因素,整体的声音表现难有出彩的表现,实属意料之中的事情。为了追求个性化的音响效果,因此车主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喇叭器材合影

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比较高,聆听环境就显得很重要了,因此汕头车改坊飞龙店的改装技师先对车体进行隔音处理,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车内环境。门板采用了STP银卫盾进行升级,能减少高速行驶过程中钣金的震动,以及增强门板的密封效果。轮胎位是路噪、胎噪的主要入侵部位,翼子板部位的隔音处理也是很有必要的。

驾驶位隔音展示

轮弧衬板隔音细节

轮弧衬板隔音能有效减少路噪的入侵

STP银卫盾门板位隔音展示

隔音升级完成之后,音响改装这一道主菜开始上了。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RSE160喇叭,它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中频部分饱满醇厚,而中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又很深,无论是聆听人声还是流行乐,都有出彩的表现,即使是演绎摇滚乐,其节奏感也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德国伊顿10-630 HEX超低音单元的加入,更增加了音响系统在低音表现方面的底气。

原车喇叭背部磁圈非常细小

为中低音安装丽音瓦

德国伊顿RSE160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高音安装细节展示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中控台

德国伊顿RSE160中低音工艺精湛

后声场高音安装细节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是不争的事实,如果输出的音频信号不加处理,会影响到声音的品质。但车主不愿意更换原车主机,怎么办?经验丰富的技师采用加装美国ARC PS8处理器,完美地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的问题,为音响系统好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面已经说到,原车音响系统一大硬伤是功率供给不足,这一缺陷会给喇叭造成致命的负面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用一台意大利TEC SQ8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让喇叭没有功率供给方面的后顾之忧,发挥起来更加淋漓尽致。美国ARC KS1200.1单路功放则推动伊顿10-630 HEX超低音单元。

尾部整体效果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奥迪A6的音响系统升级完成后,高音部分得到了有效的补充,整体声场得到了提升,层次感也更加的分明。车主尝试多种风格的曲风切换,效果都非常出色,车主听了以后十分满意。

奥迪A6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RSE160 / 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RSE160 / 处理器:美国ARC PS8 / 功放1:意大利TEC SQ80.4 / 功放2:美国ARC KS1200.1 / 低音炮:德国伊顿10-630 HEX / 四门隔音:STP银卫盾 / 四轮:STP炸弹、STP珍珠棉、STP-VBT低频王、STP记忆棉    

改装店家:汕头车改坊飞龙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