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的音符! 东莞车乐汇雷克萨斯RX270改装美国TRU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29 09:08    浏览量:11455

雷克萨斯RX270车主时常开车路过车乐汇东莞旗舰店,也不时被店里传来阵阵的优美旋律声所吸引,有天终于忍不住停车熄火进店打听。经了解,原来雷克萨斯车主也一直苦于追求套更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此次上门主要是找到更好的汽车音响,来提升雷克萨斯RX270原车音响的品质。

在音源的选择上,东莞车乐汇就为车主的爱车就下足功夫,选择了先锋ORD三机四码主机,确保了高品质的音源基础。前声场扬声器安装一套丹拿Esotar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喇叭单元采用A柱倒模的工艺进行安装,保证了声场的宽广。这套丹拿Esotar喇叭音质出众,其工艺和人声音质表现力极强,是很多发烧友共同的选择。

先锋ODR第四代RS-P90X解码

高音与中音倒模装上A柱,A柱工艺值得称赞

而东莞车乐汇技师跟足车主要求,为了让雷克萨斯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还加入了两台同品牌黄金组合功放并排装在后排座椅背后,美国TRU钨金B22i功放搭配美国TRU铂金B41si功放,这两台作为发烧级别的功放表面卓尔不凡,内在用料更是可圈可点。特别在控制力和解析力方面极其稳定,用于推动丹拿Esotar前声场的高中音及中低音喇叭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美国TRU铂金B41si功放

美国TRU钨金B22i功放

为了能够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能营造出真正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氛围,还增加一个美国捷力超低音,潜沉而硬实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更具有弹性,并搭配一台诗蔓HP 1.500低音功放单独推动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功率不足问题,使得整套系统的声场轮廓鲜明,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节奏清晰,层次感非常强。当然汽车功率的输出稳定也非常重要,东莞车乐汇特意在电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法拉电容,保证大动态下电信号的传输也能稳定工作。

诗蔓10法拉电容

改装完的效果雷克萨斯车主很满意,脱口而出的就是没来错地方,对东莞车乐汇团队改装技术以及调音技术赞不绝口。事实证明不仅仅在于全套音响系统搭配的重要性,车主超高水准的追求也着实令人痛快,共同成长感觉妙不可言。

雷克萨斯RX27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三机四码 / 前声场功放:TRU 钨金B22i+TRU 铂金B41si / 喇叭:丹拿Esotar / 电容:10法拉诗蔓电容 / 超低功放:诗蔓HP 1.500 / 超低:捷力

车乐汇汽车影音东莞旗舰店 / 联系方式:0769-89870778 13322989189 何总 / 地址:广东东莞市寮步镇百业汽配城四街6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飞跃的音符! 东莞车乐汇雷克萨斯RX270改装美国TRU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9 09:08:58.0/585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