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改装美国ARC汽车音响 MECA长沙站M3++组冠军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06 09:35    浏览量:12128

大麦静音杯长沙站已经落下帷幕,此次汽车改装电音节气氛火爆。而来自车改坊战队打造的酷炫战车在本次盛宴上也取得不错的佳绩。其中一辆福特嘉年华以德国伊顿和美国ARC搭配的战车,勇夺大麦静音杯MECA长沙站改装音质M3++组冠军。



福特嘉年华为了让音质更胜其他的车队与同门,加装了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之后,大大优化了信号源和处理宽频,前声场以伊顿RSE160套装喇叭打造,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更是为夺得最好声场相位而来。

A柱倒模高音、中音单元

车门安装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还配备一台美国ARC2300功放、一台美国ARC2150以及一台美国ARC4100功放对整体音响系统进行推动,再加上灯光的点缀,整体外观效果极大提高,以及搭配美国ARC平板低音,补充前声场的低频下潜,与功放独立摆放在车尾箱,整齐有序。

车尾箱整体改装工艺

福特嘉年华改装配置清单:DSP:ARC PS8 / 功放1:ARC2300 / 功放2:ARC2150 / 功放3:ARC4100 / 前声场:伊顿RSE160 / 低音喇叭:ARC平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嘉年华改装美国ARC汽车音响 MECA长沙站M3++组冠军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06 09:35:36.0/586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