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改装伊顿汽车音响 精心打造如虎添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1-26 18:01    浏览量:11809

捷豹,正如其名称和徽标一样,充满动感。捷豹XFL车型融合了先进的工程技术,智能科技,与现代的锋尚设计。我们一直相信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来的最动感的产物。拥有一款这么出众车子的车主自然也是十分高兴,但是他却不满足于此,想给爱车改装更符合自己喜好的汽车音响,于是来到天津捷沃汽车音响改装店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捷豹XFL

升级前先进行隔音处理。

后备箱大能隔音

车门双层隔音

根据车主的喜好,前声场喇叭采用了德国伊顿MAS陶瓷三分频进行前声场的替换,该喇叭拥有着细腻自然、层次分明的音质效果,后声场则采用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进行更换从而使得前后声场喇叭的音质效果能协调一致,为了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改装师傅还添加德国伊顿PRX110中音使得音场效果更加真实。最后选用一台德国伊顿RES11 有源备胎超低音,强化整个声场震撼效果。

高音安装

阿尔派A08 CD主机

阿尔派A08操控面板

德国伊顿中置喇叭

升级A08主机和歌航A3云播放器

升级伊顿POW172三分频+斯派朗DSP+备胎低音

后门POW172.2中低音喇叭

前门MAS160中低音单元

频谱仪专业设备调音

经过调音师专业调音后,整个改装完毕,车主试听之后,觉得改装效果完全符合他的期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MAS陶瓷三分频 / 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 / 中置:德国伊顿PRX110 / 处理器:斯派朗魔音盒Ⅱ代DSP-AM85.4 两台 / 超低音:德国伊顿RES11 有源备胎超低音 / 主机:阿尔派A08分体式CD主机 / 播放器:歌航A3无损音乐播放器+3.5寸显示面板 / 前两轮弧翼子板: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 / 四门:大能蓝金刚+大能红派 / 后备箱:大能蓝金刚+大能超级温莎+大能三代低频王

改装店:天津捷沃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桑总 / 电话:13821223728/ 地址:天津市东丽昆仑路119号津昆桥下(居然之家北行10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捷豹XFL改装伊顿汽车音响 精心打造如虎添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1-26 18:01:58.0/590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