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乐车坊大众途锐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轻松让你当“皇帝”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26 14:51    浏览量:10549

对于音响改装隔音降噪改装车友都已经不再陌生,对于很多爱好音乐的朋友首当其冲就是改装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理所当然好的音响离不开隔音,最少也是四门双层的隔音处理,今天大众途锐车主选择的是德国艾索特品牌的音响器材。

喇叭安装前对车门进行隔音减震处理,首先是内层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共振,然后是外层隔音,密封车门,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

  喇叭安装完成的特写

后声场安装细节和前声场一样,先是隔音减震的处理,然后就是喇叭的安装。

功放和DSP都选位安装在后备箱,理性的安装方式位车友节约了车内空间。

  系统点评:德国艾特RE参考级喇叭中低频浑厚,高音清晰靓丽,加上艾索特参考级功放的推动,强劲有力,爆发力十足。DSP的EQ调节轻松让你当“皇帝”。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 / 处理器:瑞士魔立方DSP-6

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