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车主道出了升级飞歌&阿尔派喇叭套装原因

来源:飞歌渠道       编辑:廖海玲 2018-03-12 14:07    浏览量:16752

去年年末,飞歌&阿尔派轻奢·音尚版隆重上市,很多闻讯而来的车主都率先升级了自己的爱车音响。致力于加倍提升原车音效的轻奢·音尚版喇叭套装,为普通车主带来了轻奢音质的别样享受。对于只想升级原车音质的车主来说,飞歌&阿尔派轻奢·音尚版,无论在品牌、品质上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甚至价格都让人怦然心动,而改后的音质对比也十分明显。

10段EQ调节+专属的阿尔派模式

相比发烧友车主来说,福特锐界的张先生倒没有如此极致的要求,但原车的音质还是不能满足他。飞歌&阿尔派轻奢·音尚版的上市,正好满足了张先生的所有需求,价格、音质升级、智能导航、品牌和品质等,同时加装的飞歌GS1互联网车机,超薄大屏机,系统流畅不卡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更换的喇叭套装在音质表现上与原车的对比明显。

改装后的喇叭


飞歌GS1互联网车机,10段EQ调节+专属的阿尔派模式,让音质更上一层楼。

原车喇叭较为粗糙

日产骐达车主想改喇叭不是一天两天了,虽不至于精通音律,但整天听着扁平的音乐,像没有感情的朗诵般,任谁也忍受不了,听从朋友的推荐,必须改。

右图,拆下来的原车喇叭,不看不知道。

大品牌 有大保证

飞歌GS1互联网智能车机在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大众视线,很多飞歌粉丝,都跃跃欲试这新款产品,本田飞度车主蔡先生就是其中一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再是导航要追求好的,音质也成为大家改装的热点,作为普通车主,中上的音质完全满足了大家日常所需。选择轻奢·音尚版,蔡先生也是基于此。

飞歌GS1互联网智能车机,大品牌,从各个方面给予消费者保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