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致胜升级魔立方 细节控车主不容错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30 15:14    浏览量:11344

大部分人都喜欢音乐,好的音乐可以提升个人感官体验,增强个人幸福感。当然,只有拥有一套好的播放器材才能让你享受每一个音符的美妙。这个福特车主表示爱车音响过于粗糙,只有升级才能满足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福特致胜


经过一番试听和了解,最终车主看上了魔立方汽车音响。前声场主装一套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后声场则是一套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做后声场补充,当然,装好前后声场还不够,众所周知,超低音是一套汽车音响改装的灵魂,添加一套好的超低音能让整体音效效果得到质的提升,最后一个卢西雅G-10B十寸带箱超低音安装后尾箱打造质感下潜音质。最后一台魔立方DP-4四路功放和一台魔立方DP-2两路功放联合推动整套系统,保证每个音符的高保真。


四门隔音处理

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卢西雅G-10B十寸带箱超低音

魔立方DSP和魔立方功放安装

配置清单:主源:原车主机+魔立方DSP-6+六路DSP处理器 / 前声场: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 / 后声场: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 / 功放1:魔立方DP-4四路功放 / 功放2:魔立方DP-2两路功放 / 超低音:卢西雅G-10B十寸带箱超低音 / 隔音:劲炫四门隔音

顺德星级汽车音响改装地址:顺德大良新桂中路20号(珍味阁旁)/ 电话:13790086831(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致胜升级魔立方 细节控车主不容错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30 15:14:48.0/599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