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大能隔音 新征程的路上怡然安静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5 17:58    浏览量:11692

全新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受到喜欢玩车,追求卓越驾驶群体的追捧,爱不释手。

噪音控制方面,福特探险者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查阅了很多知名媒体的测试,说法也是各不相同,根据我们实际测试和验证,常规速度还是不错的,发动机和胎噪都还是可以的,就是在80以上,就逐步有发动机声音和风噪出现,胎噪在120以上也突显出来。

有的人说改装是瞎折腾,其实,喜欢改装的人知道其中的乐趣,第一次买车的人,特别是家庭用车开始的时候是非常仔细的,拒绝一切改装,舍不得动车,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噪音大,音响又不好,外观又不酷等等。追求个性和极致享受是每个人内心的需求,也是男人的喜好。

本次分享的这台探险者就是车主要进行音响改装隔音是第一步,一个是为了音响塑造良好的视听环境,另一个就是追求更舒适安静的驾驶,高速再也不受噪音的困扰了,还计划再换一对静音胎。时代在发展,大家在车内的时间越来越长,打造一个良好的空间,让旅途不再那么孤单,更多乐趣陪伴。原车除去内饰后,就知道,原来车子升级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孔洞、密封、钣金等等都有待加强。

引擎盖隔音

前叶子板隔音处理

前车门隔音处理

后车门隔音处理

车内底板隔音处理

经常在网上能够看到很多车友吐槽很多问题, 不管是原车的问题,还是后期改装过程中的问题都有,不管哪类问题,在选择车辆,品牌,改装店家等上都要做点功课,莫贪便宜,一时很开心,时间不久就会发现一分钱还是一分货,这点骗不了人。所以,选择要谨慎,选对了开心的新生活就开始了。这次隔音体验很满意,试车后,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更加安静舒适,满意的一次体验,下一个音响升级也将随之而来,无穷尽的开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