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车改坊为福特金牛升级德国ETON 炎炎夏日任性嗨

来源:品牌      编辑:肖垚 2018-07-06 09:38    浏览量:10930

炎炎夏日,除了吹空调、啃西瓜,就没点别的追求了吗!生活岂不是有点无聊,来点什么乐趣呢! 不用说,那就是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嗨皮了,既然要一起去嗨皮,漫漫长路没点音乐岂不是更无聊,一首好的音乐就能让大家尽兴嗨!

那关键来了——没有一套好音响响怎么办?“美托声频车改坊”提供方案,让你任性嗨皮、无局限~

器材展示

车体全面保护

拆卸门板,一览无余呀!拆开门板明显看出没有任何隔音装置,车辆行驶途中会产生各种嘈音,通过门板缝隙传入车内,这时候别说安静的享受音乐了,驾车都已经觉得特别烦躁了。换一个好音响,更要有一个好环境,完美结合,才能随时随地畅享自由的快感。

做好隔音也是音响改装不可缺少的环节了。车门隔音展示

原车喇叭展示

看到下面这个对比,是不是觉得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呀!看一眼就很明显了。看这里能理解我们车主为什么要升级音响了吧!满足不了的不仅是听觉,还有视觉了。爱音乐、爱生活,就是要适当挑剔,活的精致一点了。

前声场伊顿PRO170.2喇叭安装展示

后声场伊顿POW172.2喇叭安装展示 

这款RES11有源备胎低音炮,如果从型号上来看是装有11寸的超低音,但其实它是安装有两个5x8寸的跑道形低音,从喇叭的振幅面积来看,相当于一个11寸。

RES 11整个音箱都是压铸铝制作而成,有着很好的刚性,而且由于有较大的空间,因此低音响应更佳。有意思的是为了应用原备胎的空间,中间的孔洞可以直接套在备胎的固定支架上,RES也配套不同长度的安装螺杆用以固定。和直接放置在车厢或后备箱的超薄低音,这种可以锁紧固定的备胎低音炮,安装稳固而低音表现优秀,非凡的低音效果,不占用原车空间的安装,获得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追捧。

处理器使用斯派朗魔音盒Ⅱ代DSP-AM85.4

调音是为了让音响系统更好的发挥效果,我们调音师在这一块也是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的。

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德国伊顿系列音响器材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穿透力强,尤其是在播摇滚乐时激情瞬间被音乐点燃,让人不知不觉就跟着动感节奏嗨皮了。

配置清单/车型:福特金牛座/前声场:伊顿PRO170.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低音炮:ETON有源低音RES11/处理器:斯派朗DSP-AM85.4/隔   音:比柯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