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车为了驾驶体验也要来点猛料 众泰E200全车大麦隔音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01 18:05    浏览量:14246

众泰汽车给车友最深的印象,相信就是他们“皮尺”团队技惊四座骚遍各大车展,不过给小编最深的印象,则是众泰E200这款车。E200的纯电动双座位布局非常适合短时租赁城市出行,也帮助TA带来不少新能源市场的走量。因为共享汽车的破茧而出,小编更有机会偶尔使用这款车型。不过用过这款车的人应该都会感受整备质量和里程“续命”上的不平衡,虽然有国产纯电“SMART”的小名,但E200这国产自主纯电车还是有很多提升空间。

简单搜一下,发现众泰E200也有不少改装案例,针对音响改装的不少,更多是针对隔音方向。因为保证续航里程和纯电动的店里使用,整备质量是可想而知的,轻量化是一大特点,换言之并不会出现什么猛料隔音措施在原车。编者亲身驾乘经历,低速踏油门就有明显的电流声窜入。加上设计上可以说是完美的参考SMART那种布局又是廉价版出现,车身姿态偏高,风噪十分大。而底盘和轮拱的隔音可以说是零,遇上路上的减震带防超速的小缓坡,那一下颠真的什么声音都能出来,差点以为车要散架!以下这个精品案例,车主就为提升E200的隔音来专门升级专业隔音。

满铺降噪 不怕散架

不少车主会觉得原厂就是怕影响里程所以才省成本,但是忽略使用者的真实感受,后装升级隔音又怕影响。其实在专业的隔音施工之下,只要找到合适厚度产品和施工得当,不单提升隔音方面的用户体验,同时像底盘和门板隔音也能增强这方面钣金刚性强度,过减震带和一些小缓坡,行驶质感会更大提升。这辆E200在店家把车厢地板和行李箱的大麦M-mat减振垫就是为这个理由而来,满铺隔音起到封堵底部传入的风噪路噪问题。另外一个路噪的传入源轮拱位,则同样铺满M-mat来保护。要说的是类似E200这类两厢式车体,把地板和轮拱位置进行隔音满贴,也有效形成一个密闭车厢空间。

原车地板

门板三层隔音造“箱体”

车门隔音一直是汽车隔音工程的主要手段,车主深知此道所以特意让专业店家在这方面严防死守。除了门板双层大麦M-mat减振进行钣金强化和隔绝噪音,进一步补强运用大麦M-liner吸音棉在内饰板铺贴,复原后形成双门三层隔音布局。这部分的强化其一让门板更扎实,关门声响已经相比原车是折然不同的体验。其次是配合车厢地板的全满铺,把车厢完全形成一个密封环境阻隔一切噪音传入来源。不但驾乘体验升级,闲时在车厢交谈的音量可以降低养声,听电台或者音乐时候韵味更突出!

原车门板

360汽车网点评:专业隔音和保证纯电车续航里程,专业施工店家取得一个平衡。随着提倡环保出行,纯电车越来越普及,消费者用户体验更应该在第一位。编者作为亲身驾驶过众泰E200的用户,觉得这案例的安装方案可取,也提供给其它E200车主一个参考。

众泰E200汽车隔音改装配置 / 车门内外:大麦M-mat减振 / 车门吸音:M-liner吸音棉 / 车地板尾箱:大麦M-mat减振 / 施工店家:山西音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纯电车为了驾驶体验也要来点猛料 众泰E200全车大麦隔音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01 18:05:08.0/605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