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发烧改装全套德国艾索特 默契十足发挥最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8-20 13:23    浏览量:11090

JEEP大切诺基的顶配“旗舰尊版”车型音响配置比较完善,前后共有19个喇叭,配置了超低音以及功放,不过今天来重庆乐车坊改装的JEEP大切诺基只是普通的标配,前后6个喇叭外加尾箱右侧有个超低音喇叭,但并没有配置功放,所以原车主机根本推不动这么些喇叭,导致整个音效疲软无力,没有层次感,特别是尾箱的超低音喇叭基本上就是摆设,完全没有低频的下潜和力度,只有点混浊的嗡嗡声。

车主在家里就配备了比较发烧的家庭音响,对车内的音响有较高要求,想要改出发烧音质来,所以来店里后,很认真的试听了多套方案,最后决定选择德国艾索特,音乐背景十分干净,声音清晰又有质感,临场感特别好。

在车门都用中道隔音做好专业的隔音处理之后,先安装前声场的德国艾索特P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都是原位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的三角位,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来的位置。

后声场选择德国艾索特RE165两分频套餐喇叭,补充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同时让后座的乘客都可以有很好的听感。

两台德国艾索特四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的套装喇叭,一台德国艾索特单路功放推动尾箱的超低音喇叭,德国艾索特R12 DSP处理器提升原车主机的音乐解析力,为整个音乐系统提供高品质音源,同时也让音乐更加有层次感,细节更加的丰富。为了不占用车内的空间,这几样器材都是采用得隐藏式安装在尾箱车体左侧。

德国艾索特ML10超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尾箱右侧车体。所有喇叭都是无损换装,功放DSP也是隐藏安装,所以车子在改装完成后,是看不出来改装痕迹的。

点评:为了器材之前的搭配能够发挥最佳音效,本次的所有音响器材都是选择得德国艾索特品牌,从前后声场和超低频的扬声器、功放、DSP处理器,搭配十分的默契,整个音响系统音乐感浓郁,整个车内空间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声场,闭上眼睛,有种就在现场的感觉。

JEEP大切诺基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PE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两分频套餐喇叭/功放1:德国艾索特H4四声道功放/功放2: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低音:德国艾索特ML10低音/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12 DSP处理器/隔音:中道隔音/改装店家:重庆乐车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EEP大切诺基发烧改装全套德国艾索特 默契十足发挥最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8-20 13:23:53.0/607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