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奥迪A6爆改芬朗监听系列 细节处理极致声音自然受青睐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9-08 10:36    浏览量:10968

奥迪A6的演变从1968年就开始了,当时被称为奥迪100,经过7代的演变,最终在2012年国产加长A6正式上市,其车身的设计于与高端其并,动力、空间、操纵、灯光方面都很不错,外观利落、干净、流线型很强。青岛丰慧的店内来了一位奥迪A6的车主,对汽车音响条件有一定的要求,于是团队推荐了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改装

这套音响系统的改装风格偏向于“监听”,监听级的三分频扬声器,使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处理的很极致,喇叭的材料制作方面,也是同样用高密度的碳纤维材料和丝膜音盆,奠定了喇叭的声色,在经过HI-FI功放的推动和处理器的调节,使喇叭的发挥至始至终变的极致、动听。

为车身做好保护套,保证改装过程中不损坏车身件。

贴上隔音,拆下原车喇叭。

UT-4100功放,4路功率输出,每一路额定在100W,4欧姆单路输出最高可达600W,是一台HI-FI类功放。

芬朗DSP8,和扬声器同样出自监听系列,独立31段Q值,输出8通道,用于精准调节“皇帝位”。

改装汽车音响,从不缺好的音响器材,不同的搭配总能搭配出最适合你倾听的那种风格,最后要让器材发挥出音乐本质是由调音师来完成,接下来只需要耐心等待几个小时,让音响系统在调音师的调试下,发挥出喇叭的特色音乐效果!

奥迪A6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 / 功放:丹麦.芬朗UT-4100 / 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 / 隔音:四门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家: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