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福特猛禽极致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从此走向音乐巅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9-18 11:03    浏览量:12457

这是上海音豪下半年改装的第二辆福特猛禽房车,两位车主是来自新加坡的一对朋友,今天来改装的车主他听了朋友的房车改装后的音效,觉得十分的好,所以这次他抽空将他的福特猛禽也开来了上海音豪,希望能改出一样的好音质。

原先的皮卡猛禽,在新加坡时,车主特别请改装设计师经过一番鬼斧神工般的改造,将它改装成一款加长定制版的房车。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装饰方面,简洁而大方,洋溢着优雅的气质,让车主十分满意。不过它原车音响系统很是一般,音频没有层次感,低音混沌,缺乏弹性,量感很差,中音人声凹陷其中,缺少韵味,高音部分靓丽度不够,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表达不出,解析力很差,满足不了爱音乐的车主需求。

上海音豪专业技师为车主针对性分析,推荐试听,车主试听完德国伊顿旗舰功放CORE A2 HI-END甲类功放的表现效果,瞬间就无法自拔的爱上!该功放极致的控制力和细节再现能力让车主很是吃惊,对此爱不释手,对于车主这种追求极高品味之人,顶尖货对他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车主当机立断欣然拿下!

日本索尼RSX-GS9 DSD倒模安装在中控,与德国伊顿D8高端顶级处理器搭配,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差的问题,提供优质音源。

前声场伊顿MAS160,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喇叭自身的潜质,高、中音倒模在A柱位置,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位。之所以这样做,由于中频波与高频波的特性,中音与高音的频率比较高,波长相对较短,这就导致它们的绕射能力比较薄弱,过多的反射后到达人耳的声音会让音质大打折扣,丢失很多细节!

A柱高、中音倒模

高音和中音安装后效果

中控整体效果

分频器接线及保护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

前车门复原后效果

中门同样选择了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喇叭,为了提升中门声场的整体高度,选择将中高音倒模在门板上部,同时门板处进行倒模,让中音没有任何阻挡的扑面而来。中门门板的工艺设计加上灯光渲染,更是提升了车空间内的整体格调! 

高、中音倒模及安装效果

中低音倒模

中车门改装后整体效果

做为房车,中间做为休息的部分,其娱乐功能很主要,所以加装大篷车10.2寸,打造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让空闲时间可以有更多选择。

后车门的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高、中音倒模安装在C柱,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车门上,与前中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

高、中音安装在C柱

中低音后车门安装

分频器接线及固定

两只低音炮与功放以及配件等器材都倒模安装在尾箱,整个尾箱的工艺最是考验改装技师的设计与造型的美感,以及改装工艺的了。而这方面,上海音豪的技师们并没有让人失望,其精湛的改装技艺和造型设计给了我们美的观感。

超低音喇叭倒模


尾箱倒模

发烧友们一听到甲类功率放大器,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好感,这种感觉正如一位爱酒之人品尝醇厚如陈年老窖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源于甲类功率放大器独特的音质音色表现,其绵密的质感和圆融的音色韵味也常常为发烧一族津津乐道,唯甲不欢!ETON这款旗舰功放 CORE A2顶级甲类功放,无论外观还是内部,这种纯后级功率放大器都是走极简主义思维,其次信号线路的“短”设计既能做到更稳定的传输也能做到简约。每一台CORE A2都用上真皮箱加上厚实的缓冲海绵保护,足见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体现。

功放配件安装

器材安装完成后效果

灯光效果,不仅是给你一场听觉盛宴,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感,陶醉的不只有耳际的旋律,还有着梦幻的色彩。

根据车主的需求,四个音响系统是随意切换的,优先播放mplayer,然后就是索尼-GS9主机播放,接下来就是头枕上的大篷车影音娱乐系统。可以在线音乐、在线看直播、 在线看电影等等。这功能够强了吧,但是还有,可以切换到原车主机播放模式,对听收音机、原车cd播放等都没任何影响。 

这样的效果呈现,是谁能不心动?想象一下这样的驾驶环境,这样空间享受,即使行驶在黑夜中,那也更是一种乐趣了,美妙的音符在耳际环绕,灯光在夜空下变的闪耀明亮,这无与伦比的梦幻体验不得不点赞! 

福特猛禽音响配置/主机音源:日本索尼RSX-GS9 DSD/处理器:德国伊顿D8高端顶级处理器/前声场: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中门喇叭: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中排娱乐影音系统:大篷车10.2寸/后声场:德国伊顿MAS160三分频套装/超低音:美国捷力12-TW3超低音两台/前声场功放:德国伊顿CORE A2 顶级甲类功放/中排声场功放:德国伊顿CORE A2 顶级甲类功放/后排声场功放:德国伊顿CORE A2顶级甲类功放/低音功放:美国ARC KS2500.1/电容:美国来福10法拉、美国飞鱼500法拉超级电容/线材:俄罗斯切尔诺夫/隔音:俄罗斯stp/倒模工艺:后尾箱倒模+超低音倒模 灯光+工艺

改装店: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总店/闸北总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配城D1-33-35、E1-50-52号/公司电话: 021-51806318/改装咨询电话: 13818931858 李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音豪福特猛禽极致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从此走向音乐巅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9-18 11:03:23.0/610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