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不负粤A车主信任 沃尔沃加装优美声DSP、道可视360度记录仪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10-19 17:38    浏览量:13457

简单,一般,千般一律的音响系统设计风格,索然无味如同嚼的原车音响,对于一些对音乐有追求的人,而言,那简直就是天大的折磨。这次广州车牌的沃尔沃莅临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也是道可视的会员店,对车辆的音质和安全进行增配。

UMISOUND优美声AUTO456自动调音黑科技,强大的魔力再次把热爱音乐的车友吸引了过来。美好音乐30分钟极速拥有一改以往人声凹陷,氛围乐感欠缺,三频浑浊的不堪音乐表现。探索汽车音响黑科技,一切尽在UMISOUND优美声AUTO456。

对于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的安装,汕头车韵(自述)想要分享一个安装经验:

“面于每天那么多安装施工360度的车辆,要是不熟练,肯定做不出这么多的任务的。我作为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的技师,每接触一台车我就一定要记下每一款车的特点,熟透了各种车辆的拆装技巧,做到0失误,而且坚持同款车一台比一台要提前完工,做出工匠精神。今天把安装的沃尔沃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的安装过程发现的技巧问题在此分享。”

本次沃尔沃选用的是道可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这个牌子,老牌子,稳定清晰无可挑剔。

“车子是从广州来到汕头道可视安装店安装这360度记录仪,既然车主朋友这么信任我们,我们一定要完美收工,不可留下任何后遗症,不可给车主增添任何麻烦。”

拆镜视频

 拆沃尔沃的后视镜时,有别于其他车,要先拆后板,而且要向上拉出来。这点有别于丰田日产本田等大多数车型的后视镜拆法。

毕竟数上豪车,显示屏格外清晰,超赞。不负车主的期望与信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