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改装佛伦诗音响 忍了几年终于可以鸟枪换炮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0-31 09:50    浏览量:11771

车主使用这台大众高尔夫GTI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汽车原装的喇叭早已经被市场所淘汰,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也已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FLUX Sporty 7音频处理器,它使用了凌云逻辑主芯片,使得音频信号处理效率更高,效果也更为理想。而且德国佛伦诗FLUX Sporty 7还拥有多段EQ调节,可以使得音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为均衡,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用俄罗斯 Auto Fun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 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使用俄罗斯 Auto 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小音圈设计,使得中低音单元灵敏性高、稳定性好。

德国佛伦诗FLUX NEO 260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更换成了德国佛伦诗FLUX NEO 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绸振膜,使得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弹性十足。前后声场喇叭的相互配合,也可以使得音乐的表现更为出色。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歌者的情感给完整的表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佛伦诗FLUX Sporty 7/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 ESOTAN  232/后声场喇叭:德国佛伦诗FLUX NEO 260/隔音:俄罗斯 Auto Fu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