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MPV噪音大怎么办?大能隔音全车降噪无死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05 16:44    浏览量:12896

MPV车型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被很多明星改装成保姆车,也被很多家庭作为全家旅游出行的选择,全家老少或是知己朋友外出旅游聚会,热闹温馨的氛围让人心生向往。但不管是做为保姆车或是家庭旅行车,其驾乘的舒适性是很重要的,嘈杂的噪音是影响舒适的重要原因之一。下面就来看看大能隔音是如何解决掉本田艾力绅、日产NV200和上汽大通G10这三款MPV的噪音问题的,给类似车型有控噪需求的车主做个参考。

本田艾力绅大能隔音降噪方案

隔音材料大能超级盾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银卫士引擎盖专用隔热膜

隔音部位: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

艾力绅是本田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大设计合理,油耗还很经济,并且车内配备了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可通过一个操纵杆,轻松的与第三排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十分便捷,所以是很多公司会选择的商务用车。不过它的噪音一直是被人诟病,不论是发动机噪音还是路噪都很明显,并且车体震动声也不小,这样嘈杂的环境可是会影响到乘坐人员的工作,所以车主来到改装店为艾力绅做全车隔音。

日产NV200大能隔音降噪方案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银卫士引擎盖专用隔热膜

隔音部位:引擎盖、U型槽、车门、底板、尾箱、叶子板

车辆日产NV200的车主反应,车子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虽然发动机声有点大,但整体的噪音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不过一上高速各种噪音就大了起来,并且路上的石子或是路边树枝刮到车身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哐哐"声,路段有颠簸的时候,车体的震动声也是有点超出预期。

车主来到车饰佳解决日产NV200的噪音问题,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先将全车隔音部位满铺一层,防止车身振动声,加厚车身金属板的厚度与韧性,再加一层温莎吸音白棉吸收其他噪音,引擎盖也做了隔音隔热处理,还给车主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

上汽大通G10大能隔音降噪方案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白棉+银卫士引擎盖专用隔热膜

隔音部位:引擎盖、U型槽、车门、车顶、底板、尾箱、叶子板

大通G10发动机噪音是最主要的噪音来源,高速上的风噪与震动声也是噪音的重要来源,并且后排还会传来明显的"哒哒哒"的声音。还有一个是车板有些单薄,下雨天的时候雨点打在车板上的声音十分的响亮,还会有种空洞的回声,整体而言,大通G10的驾乘舒适性算不上太好。针对上面的实况,改装店师傅除了做包括车顶在内的全车隔音之后,还为大通G10做了全车的密封处理。

小结:不管是一家老少的自驾出游还是商务接待,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是相当的重要,以上的三款经济型MPV在控噪上都不是很出色,不过在通过后期的大能隔音工程之后,照样能让车主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让这些经济型车型可以在合理的预算内提升车子的内在性价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济型MPV噪音大怎么办?大能隔音全车降噪无死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05 16:44:16.0/615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