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全方位解决恼人的噪音问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16 09:48    浏览量:18167

停放在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内的这台沃尔沃S90,即将进行全面的隔音降噪处理。师傅们针对噪音产生和传递的重点部位,粘贴大能止振材料和吸音材料,能够有效解决沃尔沃S90的风噪、胎噪和路噪以及低频共鸣噪音,从而使得这台SUV汽车拥有更加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分享沃尔沃S90汽车隔音降噪作业过程: 

进行汽车隔音处理,除了店家的技术之外,隔音材料的选择也非常关键。经验丰富改装店家,在附件拆卸、隔音材料粘贴以及附件复原方面做得非常仔细,从而确保优质的汽车隔音效果;环保高效的隔音材料,性能稳定、与钣金的贴合度好,可以保持长时间良好的隔音效果。 

这是原车门构造,看起来还是非常厚实的。 

但是沃尔沃S90车门内部钣金也没有进行隔音止振处理,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问题依然存在。车门隔音解决方案:2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止振材料,1层大能吸音棉。车门隔音处理有效提升钣金的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这是门皮的吸音处理,粘贴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进一步削减风噪。 

驾乘仓底板隔音处理——高效解决沃尔沃S90的路噪和低频共鸣,拆卸座椅地毯之后,这是沃尔沃S90驾乘仓底板构造,底板并没有进行隔音处理。 驾乘仓底板隔音解决方案:1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1层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驾乘仓底板隔音的作用:加固底盘厚度,降低行车中,发动机怠速引起的底盘共振噪音、降低路噪、降低外界通过底盘传入到车内的噪音、降低部分发动机噪音。 

驾乘仓底板第二层吸音效果图,双层隔音处理,隔音效果更加出色。 

尾箱隔音处理——解决沃尔沃S90的风噪问题,尾箱隔音解决方案:1层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1层大能超级温莎。包括尾箱底板钣金、尾箱两侧轮弧在内,也需要进行隔音处理。尾箱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来自尾箱的低频共鸣噪音、胎噪和共振噪音明显变小。 

翼子板隔音处理——解决沃尔沃S90的胎噪问题 。

引擎盖隔音处理——削减沃尔沃S90的引擎噪音,引擎盖隔音解决方案:1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材料,1层大能引擎盖专用覆膜。引擎盖隔音的作用:减小发动机噪音传递到驾乘仓,同时有效保护漆面光泽。 

经过全车隔音处理之后,沃尔沃S90的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特别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明显变小,车主对隔音效果很满意。

沃尔沃S90隔音降噪配置: 隔音部位:四门隔音、坐舱底板、尾箱和后轮弧、翼子板和引擎盖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大能引擎盖覆膜 /隔音施工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爱南路295号 /联系方式:15013688330 (微信同号)杨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沃尔沃S90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