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初改德国鼓动GLADEN 声音干净细节清晰远超预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1 11:14    浏览量:10972

德国鼓动GLADEN的朗诗RS-X套装是入门级音响改装的顶端产品,其优秀的解析还原能力和细节呈现能力,在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广大车主的喜爱,再搭配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的套装,在入门级的改装中,哪怕是用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很好将音乐的细节完整还原。今天分享的番禺胜通提供的改装案例,就是日产奇骏改装上面两个德国鼓动GLADEN套装的方案。

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28mm的高音单元,音色通透明亮,细节还原十分的清晰,中低音单元采用了XP涂层音盆,在大动态情况下的承载力和下潜都有更好的表现,搭配诺梅克斯弹波以及具有9种设置方式的分频器,让音乐层次更加清晰,定位更精准。

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车门进行隔音后再安装RS-X165中低音单元,减少了噪音,让喇叭发挥更好的音效。

后车门也同样进行了隔音处理,再安装德国鼓动GLADEN 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小结:简单的两套入门级套装完成了日产奇骏的初次音响改装,与原车音响相比,改装的声音更加的干净纯粹,音乐的细节得到了很完整的呈现,情感表达也很充分,车主不再是听干硬的声音,而是能够感受到通过声音传达出的情绪,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入门级改装方案。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朗诗RS-X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爱发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 / 胜通汽车导航影音店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富华东路359-361号铺 / 联系方式:139023861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奇骏初改德国鼓动GLADEN 声音干净细节清晰远超预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1-21 11:14:24.0/617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