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改装卓美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任何人听了都会点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1-23 10:41    浏览量:11294

“你的车太牛逼了吧,是把家里的音响搬上车了吗,你这是在家庭影院开车的节奏啊”。“这是公司特别要求的,为了给客户营造一个舒适的,可以娱乐的移动空间,希望可以给您一个舒适带感的乘车体验。”让车主的客户大加赞赏的这台奔驰威霆,其改装了一套瑞典卓美全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平衡流畅,细腻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丰满不生硬。

升级选用的前声场喇叭是技师为车主精心搭配的瑞典卓美三分频套装,和拆下来的原车做工粗糙、用料简单的喇叭相比较,瑞典卓美三分频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拿到手里,份量感很足。

前声场升级一套瑞典卓美组合三分频喇叭,其以完美的音质、超高的性价比,让车主一听钟情。保留后声场的喇叭,在后备厢用一只来福P2D4-10 10寸低音来补充超低频。为了让卓美三分频那妩媚迷人、香甜传神的音质能够完美演绎,采用HiFi音响最为奢侈的方案——主动式分音!用一台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和一台史泰格ST202两路功放助推前声场6只喇叭,卓美单声道功放单独推低音,保证每一只喇叭单元获得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声音更加淋漓尽致。

要注意的是,在安装喇叭前,要对单薄的门板进行隔音,加固门板钣金,减少风噪窜入,让安装在门板原位的卓美中低音单元有较好的发声效果。

三分频喇叭的音乐播放效果确实更甚两分频,但在安装的难度上也会更高。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技师将卓美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既可以保证整体美观性,也能挺高声场,将音乐做到在仪表台中央呈现的效果,让车主有更好的聆听。

为了节省车载空间,技师经过精确的测量后,将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的三台功放合理地引线布置在座椅底下。而为提升音源质量,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DB DSP,辅助调音,打造定位更加精准的声场,同样是安装在座椅底下。一只美国来福 10寸超低音单元则引线安装在尾箱,不会破坏整体的美观性。

合理地搭配音响器材,专业的喇叭安装,精美的A柱倒模工艺以及熟练的引线布线,都令人叹为观止,实现音响品质的大幅度提升,也为驾乘人员带来了优质的听音体验。

奔驰威霆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美国DB DSP/前声场:瑞典卓美XC6.2中低音+高音/前声场:瑞典卓美XU60SQ全频中音/功放1:瑞典卓美MAGMA2200.ID单声道/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3:意大利史泰格ST202两声道/低音:美国来福P2D4-10 10寸/全车隔音:日本GT/线材:鸣悦/工艺:三分频A柱倒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威霆 卓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