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灵敏福特翼虎升级芬朗音响 优美的旋律给车主带来品质之旅

来源:芬朗      编辑:谢金廷 2018-11-28 10:57    浏览量:10461

福特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2012年4月22日, 全新福特翼虎Kuga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这款福特称作"更智能的SUV",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

汽车内部听音乐,和在家里听,会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区别是,快速移动的车辆,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对音频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克服车辆在高速度下的风噪,胎噪及机械噪声对音响系统的干扰。因此,有必要变换的车辆。一般做的是选择系统的全车隔音汽车隔音在许多汽车改装店,汽车音响店都可以做到。

四门双层隔音

作为一款经典超值系列的入门级套装喇叭,SQ-6.5H在保证其高品质的前提下,又具有高性价比,以其精巧的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蚕丝高音音盆及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声音表现如丝绸般顺滑,温暖全面。

前声场SQ-6.5H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芬朗SQ-6.5X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后声场SQ-6.5X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拥有经典黑和经典红两种颜色。不仅注重于低调有内涵的高素质人群,而且同样适合个性奔放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在外观上给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质感上得以深得人心。

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功力”十足、“能量”充沛,足够推动前后声场喇叭或者低音。

在音源端,店家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低音喇叭采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E超低音喇叭,十寸的超低音,属于音质型低音,密封箱体的稳定性好,很容易展现出效果,选择正确的量感而且要有良好的质感低音就行,这款深受广大车主喜欢。  通常安放在尾箱,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

总结:汽车音乐,代表着你的生活品位,享受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在拥堵的车群中安静地在自己的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这就是一种享受,音响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汽车生活。

福特翼虎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Q-6.5H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超低音:芬朗SQ-10E原厂超低音 / 功放:芬朗RE-480四路功放 / DSP: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 / 改装店家:田东灵敏汽车音响 / 地址:田东县平马镇东宁东路西南大市场D8栋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