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江波小改马自达睿翼音响 意大利ATI意境系列喇叭韵味十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2 11:03    浏览量:12068

江波音响是有15年历史的老牌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拥有良好的口碑。其代理的意大利ATI汽车音响,在江波的推广下,凭借优异的音质表现,得到了车友们的喜爱,如马自达睿翼的车主,在试听意大利ATI意境系列套餐后,被深沉的迷住了,当即决定改装这个方案。

车主是第一次改装,并不想大动干戈,改装器材比较简单,前后声场都换上意大利ATI意境系列的套装喇叭,调音侠S3 DSP功放一机两用,为声场喇叭提供了高解析力的声音信号以及功率保证。

为了提升音质,先用日本匠牌隔音材料,为车门做了很详细的三层隔音处理,防止喇叭与车门板的振动。

意大利ATI意境系列的两分频套装喇叭,音域宽广,高音清脆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中低频醇厚柔和,声音弹性十足情感饱满,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声音还原的极其真实自然。

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分频器的安装

为了提升音乐的空间感,车门的中低音喇叭特意加装了喇叭垫圈,让音乐更加有质感。

马自达睿翼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调音侠S3 DSP功放 / 前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日本匠牌隔音

改装店家:深圳江波汽车音响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75号 / 电话:13826515748罗志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江波小改马自达睿翼音响 意大利ATI意境系列喇叭韵味十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12 11:03:31.0/619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