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动音响第二次改装音响 瑞典卓美三分频让车主有点上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0 17:26    浏览量:12304

斯柯达昕动第二次来到惠音源进行音响改装,在车主初次享受到音响改装带来的全新体验后,他喜欢上了音响改装,有空了也会来店里试听体验新产品,最近听了瑞典卓美XCELSUS的三分频套装,十分喜欢这个声音,于是与改装技师沟通了搭配方案,为他的爱车进行第二次升级。

在音响改装之前,先为斯柯达昕动做好防护,以免改装过程中不小心的刮蹭。

首先中控倒模加装一台先锋DEH-80PRS主机,解决音源问题,并且完美匹配原车,让HI-FI高保真音乐原汁原味的输出。

瑞典卓美XCELSUS的三分频套装喇叭,清晰纯正的高音、细腻丝滑的中音效果得到完美还原;倒模安装工艺可以喇叭的声音指向更精准,而且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聆听变得更加轻松惬意,而视觉方面也得到美的享受。

诗蔓DSP-P8和两台瑞典卓美四路功放以及超低音都倒模安装在尾箱,有序的安装布局,让尾箱变得更加整齐有序。

诗蔓DSP-P8专业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使音频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感更加清晰,声音宽松自如清澈见底。

两台卓美XA4.120音响器材,强劲功放推动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潜能。

德国零点GZIW2安装在尾箱左侧,补形箱体节省尾箱空间。低频扎实,声音下潜深,提供了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

在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再加上灯光渲染,使得气氛更加浓郁。

小结:这套音响系统的兼容性非常强,有极好的平衡性,既可以听抒情人声,也能够还原大动态的DJ舞曲,对声音的还原度十分高,且音色纯美,给了车主更高品质的音乐聆听体验。

斯柯达昕动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DEH-80PRS  / 处理器:诗蔓DSP-P8 / 前声场:瑞典卓美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瑞典卓美XA4.120两台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2 / 线材:正力车福线材 / 改装店家:贵阳惠音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柯达昕动音响第二次改装音响 瑞典卓美三分频让车主有点上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0 17:26:10.0/620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