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升级大能隔音 对比过才发现效果这么明显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1-07 13:38    浏览量:18742

领克 01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是领克汽车(LYNK&CO)首款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车型,将率先搭载Drive-E系列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领克01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的乘用车。

领克虽是吉利和沃尔沃出品,但是,在舒适性驾驶上面,对比吉利的博越、沃尔沃的相关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也是众多老司机选择传统车型,年轻人爱酷炫追求的差异。今天这位车友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也有多年的驾龄,对于车的追求还是有自己的见解。高速行驶来自发动机和地面的噪音还是很大,似乎没有官方测试的数据那么好。

发现问题和需求,解决问题和满足需求。之前在一家专业的店里贴了膜,当时就发现有不错的隔音产品,现场也有车子在安装,看了产品和技术都不错。这次直接过来进行升级,也是算是做过功课,带着目的来的。

施工前店里的师傅一起去测试了车辆噪音状况,根据车主反馈出具了解决方案,经过一番议价后,开始施工。施工后,内饰件完整恢复,没有遗留和多余的卡扣等,是比较满意的。再次去试车,行驶了相同的路段,对比之前的噪音状况,前后差异很大,胎噪明显降低了,由于在中控内部也施工了材料,发动机噪音没有之前那么大,完全能够接受了,很满意的一次升级体验,开心交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领克01 大能
0